close
88節
我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我得到公司開門
一點也沒有颱風天的樣子
只不過風大了一些

公司今天還算平靜
除了一段差曲...
不是不愉快
但會讓人感覺很無奈
還有會讓自己覺得很寂寞

現在
剛忙完
忙了一身汗
一回家就開始拖地
拖到一身汗
腳也又痛了起來

今天是父親節
老爸要星期六晚上才回台
聽老媽說大妹有打電話給老爸
嗯~不予置評
大概我比較不擅表達吧!
老爸最近打電話回來
我接了幾次
我都有交代他酒少喝,身體要顧
這樣比起今天打電話有意義多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還是說一聲"老爸,父親節快樂啊!"

心情此時
有些悶了起來
預計要再去上課的
但又想到下週開始要為月底的事忙
腳傷還在看醫生復健
就拖啊拖的沒報名
還有原本被挑起出國慾望
卻因為一些事而被打落谷底
這幾天雖然看著行程
但是又無法成行,好失望

想想~
好多事情
不小心就又悶了起來
洗完澡我想早早睡了
總比醒著時胡思亂想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