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被瞧不起
對像還是自己的妹妹
本以為自己的脾氣已算不好
結果
又遇到一個白目國中生
又是家裡最小的
講話都不經大腦

我又沒惹到她什麼
只是跟老媽在講她一整個暑期虛渡
有說錯嗎?
沒有,睡醒就在電腦前
累了就又睡,醒了還是電腦前
書,看到哪去唸到哪去
又沒有很認真的跟她講些什麼
就在那給我耍狠起來
還講那種不經大腦思考的話

對,妳了不起
有事妳就不要來找我幫忙
去找妳二姊
我也落得輕鬆得意

我更得意的是
我跟妳二姊一樣
唸妳瞧不起的學校。但
至少我們現在沒有靠別人
至少我們現在有個正當工作
至少我們現在沒有後悔唸那間學校
妳行,妳就拿出本事來給我們看
妳行,妳就有本事什麼都靠自己
妳行,妳就可以我行我素

反正關我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