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氣超級好
起床後準備出門
好久沒看電影了
我連神鬼奇航都沒看到
因為受傷= =

今天約在華納
我們要去看神鬼認證
到了之後先去劃位
然後去NEO19吃午餐
麻布茶坊跟和民
我們選了和民
因為是我喜歡的日式料理
於是就走進去啦!

點餐時看到一大張的菜單
我都已經飽一半了
討論之後點了幾道菜
我沒帶相機
所以沒得看到菜色
不過,都好好吃唷!
還有我愛吃的雞軟骨耶~讚
每一塊都是哦!大塊小塊都是...美味

還好沒有點太多道
我們兩個吃到後來撐到不行
不趕時間邊聊邊吃
能品嚐每一個好味道...

吃完後就到華納換爆米花跟飲料
然後等入場看電影
這部片已經第三集了
不錯看
整個很血脈噴張,劇情也很緊湊
華納的音效真的不錯
看完出來後下大雨
還好室內都有相通
所以就逛了一會等雨停了才道別

之後我坐捷運到西門町
逛了美華泰
跟阿碰吃晚餐聊天
郭子後來累了沒過來
聊了很久咧!聊到我快睡著~哈
十點多才離開西門町回家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唷!
謝謝笨奔的招待,下次帶你去吃三味食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