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約了去看惡靈古堡3
這次去今日數位影城看
一到西門町就先去買票
所以買到的位置還算不錯
至少不會太擠腳
因為我一邊看當中
還一邊被後面的人踢
超討厭,結束後回頭看了一下
發現後面位置間隔好像不大
而且片子放映當中
有點掉漆咧!
我覺得有跳了二三次吧!很不順
音效也還好囉!

唉!誰叫樂聲大排長龍的啊!
我就放棄去今日買票了...

咳~來說說電影吧!
大致上來說
還不錯看咧!
但是我覺得前兩部比較好看些
這次的劇情沒有前兩部的緊湊
不過嚇人的幾個點還是有抓到
哈哈~還蠻多人被嚇到的
因為我覺得我坐的椅子都被晃得超大力...= ="

有一幕火燒烏鴉的
那一幕真的超讚的說
不過只有一下下而已
看完最後一幕之後
朋友跟我說
那...這樣是..還會不會有第四集
哈~看起來真的還蠻像會有的
第四集的難度會更高吧!

我覺得如果在華納看
我應該會從頭被嚇到尾
還好不是
只有剛開頭那時被嚇了幾次
之後就還蠻鎮定的了
呼呼~總之
還算不錯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