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之後
就一直在思考工作的事
之前同事很幫我忙
幫我詢問工作的事
很感激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斤兩
所以得到否定的消息
也並沒有過大的失望
還好本就沒抱太大期望
所以才不會得失心太重

同事也急著安慰我
說工作也是靠緣份啦!
嗯!我認同
像我會又回來這間公司
也是緣份
後來因為很久沒聊了所以聊了很多
他也很想幫我忙
問我唸什麼科系想做怎樣的工作
或是不想做怎樣的工作之類的
最後提到原本資訊室的同事調到企劃的事
那同事因為我也認識
所以他講一講之後說要幫我問他
因為有聽聞那裡有要擴編

之後幾通電話來往
我跟久未通電話的同事搭上線
他跟我聊了一些他工作的內容
聽了之後突然一陣涼耶!= ="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那份工作對我而言會有挑戰性
而且好像又回到學校一樣
因為又是評估又是報告外加跟頭頭簡報
呵~聽了就覺得~哇!難、複雜
但同事也跟我說了,聽起來是如此
做了之後就又會不同了
也是啦!工作不就是如此嗎?

如果我有意願
他對我說不是問題
這~是個機會
我也在想我是否應該去把握
因為我只怕去姑負了人家對我的好意跟期望
畢竟這也是一份人情
昨天接完電話後
我就問了同事考牌的事
我想就先把牌照給考一考
如果真的要過去時也才真有那機會

工作真的是綠份
其實我遇到肯幫我的貴人
我很高興
我也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努力
別再漫無目的的過日子
投資在自己身上是值得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