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想過這個問題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

我自己也常常迷失在這個問題之中
為自己訂下很多目標之後
能夠完整達成的並不多
半途而廢的我想佔了多數吧!

總會覺得自己的耐力不足
常常會有三分鐘的熱度
搞到後來
真的會迷失掉自己原有的目標與本意
沒有很強大的力量驅使自己一路向前行
我還真是一個意志薄弱的人...orz

或許有適度的壓力是好的
至少我覺得對我而言
會讓我往前
不至於停留在原地打轉
我覺得我是會給自己壓力
但相對於的是說
外界也有給予我壓力時
我會再給自己加上一層壓力

學而不精
正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說真的
自己想學的東西真不少
我極力於吸取知識
不過到後來會感到沒有精通
有時想想會無力吧!
所以才會限入這種迷失之中...

我想我還學不會堅持
也還不知道到底自己的目標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