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很忙
過得很黑暗
身體覺得很累
不過還好今天星期五了
明天放假
但是卻要去參加尾牙

和同事決定慢慢再出現
因為下午的活動太無聊
真不知道公司為何老愛這樣搞
員工並不覺得有多激勵有多高興,好嗎?

這一週忙東忙西
但我卻也很不想做事情
很妙厚,不想做事又忙
所以可想而知,我是一邊打混一邊忙
事情都有完成但是還是有些事拖著
管它的,反正我會完成就是了

今天還抽了一點時間
畫了一張小書卡送給同事
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
剛好畫具也都在就畫了一張小小書卡
謝謝她對我的包容跟照顧
不過我忘了把畫好的書卡拍下來就送她了= ="
太匆忙...但是我得到她開心的笑容,我也很開心

下班後依約去弄了頭髮
希望一切都有個新氣象
這一週的黑暗心情可以掃光光
明天尾牙也希望能中大獎
我是個沒中獎運的人...嗚
大家要幫我祈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