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又濕又冷的天氣之後
連著兩天的假日都是大太陽
本想說趁機可以出去走走的
因為我想看看許久不見的藍天
還有曬曬那冬日的太陽


不過,我始終沒約成散步行程
失望....
今天去小舅的店裡幫忙
看到滿滿的陽光
還是忍不住的想去走走
順便去找一下朋友
走到公園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
看到小朋友在玩
老人在唱卡拉ok
好久好久,沒到公園裡散步了


陽光滿滿的照在身上
好溫暖哦!
全身的細胞像醒了一樣...
抬起頭看見高大的樹
背景是藍藍的天
讓我好想就這樣抬著頭走路
哈~~如果不怕撞到人的話啦!
到了朋友的店,但她還沒上班
所以我又慢慢的散步穿越公園


看到地上的樹枝,我撿了
又看到一個掉下來的毛球,我也撿了
看了一下標在樹旁的牌子"台灣欒樹"
我想那個毛毛球大概是欒樹的種子吧!
管它的,反正我就覺得它可愛又奇特
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收店後跟老媽去市場
陪她買菜走了一圈
看東看西的我也很開心
騎車回家路上我還忘神的想事情
天氣真的很好
看了心情很放空...


突然好想出去走走
讓陽光曬曬我發霉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