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原本心情還很不錯的
結果...
一早就因為一些事
而把我完全壓制住的情緒
全然放開


頓時讓我心情變得非常的不好
但是這是我的工作
我在上班的公司
我又能如何
很不滿公司的一些不成文規定
而現在這年頭要壓到員工喘不過氣
公司才會甘願一樣


朋友關心的說要陪陪我
坐捷運到了市政府
出了站口走在熟悉的路上時
我竟然有種久違了的感覺
我雖不是信義區的常客
但是昨天卻有那種感覺,很奇妙咧!
本來朋友說要看電影的
但是想說看電影沒辦法好好說話
所以就去了和民餵我吃好料
還努力的搞笑讓我開心
嗯~~點了荔枝沙瓦
美食當前,大吐苦水
也笑了好久好久


從七點半坐到了十點,好久好久
騎車回龍山寺的路上
還一路搞笑,兩個人一直在想很古老的卡通
在那唱卡通的主題曲,很妙耶!
慶幸有人願意陪著我
努力的逗我笑讓我開心
我也該努力的去調適


我不會忘了還有正義的科學小飛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