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多
就在剛才
手機叫了一聲
是簡訊...


原本以為是廣告
後來看了一眼,是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
打開來看...
一陣問號由心中不斷的散開來
接著而來的是一陣心痛與心酸...


一個因為旅行而認識的女孩
一個有著爽朗笑容的開朗女孩
告別了這個塵世
到天上做天使去了
雖然我認識她沒有很久
只有短短的五天
回台灣後靠著msn聊過幾次天
節日時會互傳簡訊祝福
僅僅於此
我還是很遺憾,她離開了我們


我不明白為何她突然消逝
我也不知該從何問起
我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生命真的很脆弱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誰會消失
一切來得急來得讓你不知所措


珍惜你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