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還未亮
早上四點起床準備往機場出發
一早的機場就很吵雜熱鬧
一堆要搭飛機的人聚集在這裡
我們一開始找不到導遊
最後打了電話才找到人
可見人有多多啊!


拿了機票通關後去逛免稅店
再慢慢的往登機門走去
期待已久的一天終於來到囉!
帶著興奮的心情踏上這旅程...
已經餓昏,正等著飛機上的早餐
邊吃邊看著影片"27件禮服的秘密"
還沒看完機上廣播已經開始下降囉!

很美的天空,已經看得到陸地了唷!
日本現在通關必需要拍照跟按指印
很鮮耶!不過通關的速度還蠻快的
提了行李坐上巴士,開始日本的生活啦!

第一站來到了和歌山城
日本大大小小的城有百座之多
山城、水城、平城...
聽名字也知道這是座山城
很壯觀漂亮,裡面還有保存一些文物

這裡我們有上去天守閣
由天守閣可以遠眺出去四面
整個的視野非常的好
周圍種了滿滿的綠樹
搭配上陽光藍天,看了很舒服

遠眺的視野

知道這是什麼嗎?
它是一座橋哦!
很特別,兩頭門口都有位日本伯伯在
目的呢,是在發塑膠袋跟收
呵~~因為進來這裡是需要脫鞋走過去的
那一小小階,走起來還真不好走,有點腳底按摩的感覺

這就是橋的外觀,它就是建這樣
接著就前往今晚的飯店"紀州南部ROYAL"出發
中途有停了一站休息站
因為機上的早餐份量不足,所以有人餓了,呵~
一路上導遊也介紹著日本的點滴
還交待大家等會晚餐要換上浴衣來吃飯
要好好的體驗一下日本餐食的氣氛
在日本,通常只有在溫泉飯店裡才會穿著浴衣趴趴走
這家飯店在日本是連鎖的
品質不錯,而且多都開在海邊,風景很好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海跟夕陽
很漂唷!
本來導遊是要趕在夕陽下山前
讓大家可以去一邊泡湯(露天風呂)一邊看夕陽的,因為叫夕見之湯
但由於中途讓大家買糧食的關係,到了飯店小憩一會就準備吃飯了

這是飯店的小教堂哦!
很漂亮,導遊說很有名的,這是飯店提供給人結婚用的唷!
可惜的是我們錯過了時間,關門了,沒辦法進去裡面
在外面拍了照後就回房換上浴衣去吃大餐啦!

日式懷石料理
好豐盛啊!
生魚片超新鮮,烏龍麵超Q
份量實在太多,吃完後整個飽
而且是跪坐在蹋蹋米上吃的
我的腳傷讓我沒辦法好好的跪啦!
大家到最後也都是盤腿坐了~~呵
東西是不錯吃的,只是日本人重口味 鹹啊!

換上浴衣吃飯好特別,上次去東京沒有穿浴衣吃飯
這次大家都有乖乖的換上浴衣來吃飯
同團的兩個小朋友也都有穿
超可愛的呢!


吃飽後我跟朋友隨著導遊去試吃梅子
果然是鹹死人,還好日本人學聰明了
把超大顆的試吃梅子換成已經把肉給切下來的梅肉
不然吃到最後我看會翻倒水桶吧!
鹹鹹鹹~~超級鹹
難怪日劇裡的便當或是飯團,中間放顆梅子就夠了
回房後聊天看電視,我跟朋友還不小心睡著
最後被她拖去泡溫泉,本來我一直不去的
但她說都已經來了,而且這時間應該沒人了啦!
所以就~~去了,還好有去嚐試,泡了好舒服哦!
整個女湯就我們,加上零星進出的人,應該是員工
出來後管理女湯的阿姨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說謝謝
我們兩個在販賣機前買飲料時,阿姨還突然跑過來
拿了一瓶小小的DHC卸妝油來給我,我聽不懂她說什麼啦!
總之我把她認為說是要給我們的就是了= ="....哈哈哈
因為有去泡,晚上好好睡耶!呵呵~


其它的照片在這裡唷!2008/0514 日本關西.三都物語 1Day

~~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