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隔了十幾年才又拍了續集
我前面三集完全沒看過
不過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昨天跑去西門町看
看大廳的,人超多
買票時買到最後一排
有夠遠的~~
而且都坐最後一排了
還會看到我前面的兩個大頭
所以整場電影我都是坐正撐著下巴看完的
還好我後面沒人
不然,我應該會被警告吧!
還有啊!就是前面的那群白目男
片中還換位置又上廁所的,真的是沒水準
同一排的還有個整場吃爆米花吵死人的傢伙
厚~~~真的是ooxx


咳~免去那些不談
電影還蠻好看的
很有笑點,也算刺激緊湊
而且是我喜歡的古文明電影類
福伯雖然年紀長但是所有動作自己來卻不馬乎唷!
一點也不輸片中的那個痞子兒子
歷史留給我們的東西是無價的寶藏
而知識更是最重要的寶藏
它不會消失只會增長
有些東西並無法以金錢去衡量
知識、親情、友情...
這部片算是年度大片,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唷!


對了,剛看了奇摩電影的介紹
六月中要上映的新片"情不自禁愛上你"
我在日本回台的班機上已經看了一半去了耶!
哈哈!早知道是還沒上映的我就去日本時先看完它再說
結果回程時先把"27件禮服的秘密"看完才看那部
可惜啊!
我很喜歡蜜雪兒菲佛,她的演技跟表情真的很能融入劇情中
讓看片的人都能感受到她的情緒
跟福伯一樣都是我很欣賞的老牌演員
那是部愛情浪漫喜劇片,還蠻好笑的啦!期待它的上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