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跑去看
沒想到果然是暑假
夜晚的西門町一堆人
電影院也客滿
場次也不多,大概是平日的關係吧!


還好in89還有座位
買了票之後進場去
人不多咧!
而且感覺螢幕在晃的樣子
眼都花了....
這部片,還蠻搞笑的啦!
我喜歡看威爾史密斯演戲
因為覺得他有喜感,演起正經的片
也是一派的認真
不像有些人搞笑久了,要正經也不行
哈~太刻板


他在片中就是叫全民超人
因為孤獨感讓他整日酗酒
完全不像一個擁有超能力
化解任何危機的超人
反而是大家口中的混球跟麻煩
只會搞破壞讓事情糟到一個地步
後來因為救了一個公關的命
雷為了報達他的救命之恩
甘願做為他的公關,改變他在全民眼中的形象
為了不再孤獨,為了不再讓人誤解
他接受了雷的各項提議
也因此與雷的妻子接觸後才了解自己身世
那一段遺失的記憶....


如果你是電影迷
不在乎花錢,可以去看看
不然就等dvd囉!
我沒說不好看,至少我是喜歡這部片的


還有啊!電影開使前的預告
我看到了神鬼傳奇3...我還沒看到片名我知道我一定要看
8/7上映,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期待啊!有李連杰跟楊紫瓊唷!
這次講的是秦始皇、兵馬俑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