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天
都不知道自己忙啥
工作的事除了意外
剩下的就只是機械化的例行工作


這一陣子
公司是個令我不開心的地方
但又得好好的說服自己每天上班
我知道每個人的工作並不一定就如意
也不是每份工作都能如人所意
朋友跟我說,景氣不好
再怎樣也只能先忍著
等找到工作了就可以離開
所以我也再一次的提醒朋友為我留意工作
這~也算是苦悶的工作之餘另一份小小的期待


早上忙一忙就中午
還差點忘了幫同事處理事情
下午上樓處理另一台電腦的事
結果我樓上樓下跑了兩趟後
解決了原先的問題
又出了另一個問題
到最後我放棄了,真的是瞎忙
耗了近二個小時的時間,同事都以為我失蹤了
時間一到,我只想快快的離開公司
匆匆的還差點忘了打卡...


剛才發現我的手機秀逗了
又剛才發現我下午忘了訂明天的午餐
嗯~~真的是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