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啊~
剛回到家
因為晚上去了公館的河岸留言
為的就是聽櫻桃幫跟小范
頭一次去聽這種live的演出
真的超讚~


正好兩個演出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當然特別的開心囉!
櫻桃幫是由四個熱愛搖滾音樂的女生組成
每個都超有個性超有才華
那種搖滾的爆發力十足
絕對是不輸給男生的唷!
她們唱了好幾首專輯裡的歌真的很好聽
最新的專輯也正在準備當中
查查在唱她寫給她阿公的歌時還落下的眼淚
她的阿公在年初時逝世了
完全是真性情的四個女生咧!說笑難過都直接表現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海角七號熱潮也為這次的表演帶來了不少人潮
在個個引頸期盼之下,小范從樓梯口下來囉!
當然免不了一整騷動跟高音貝的尖叫聲
可惜的是我沒有站在他的會經過的動線上只能等他上台
一上台就問大家海角七號裡他的頭一句台詞
呵~~~就用這一句展開了他的表演
電影裡唱的don't wanna唱現場很high說
大家都拿相機猛拍猛錄的
小范的現場演唱媚力果然無法擋
他唱一唱還忘詞....哈


整場higt到底
之後呢!就排隊等簽名囉!
我跟妹都有拿給他簽...哈哈
後來我還開玩笑的跟妹說封面沒簽到妳要不要再去
不過我們都累了啦!簽完後看到椅子就趕快衝去坐
我穿平底的都已經站到腳痠又麻了
妹更笨笨的穿了高跟鞋,剛開始還在自豪說穿對鞋
因為人多,穿高跟鞋就高人一等不怕看不到
到後來是站到腳痛沒知覺,呵呵!
其實河岸留言的場地小得可以
無法容納過多的人數進入
但是我想為了賺錢商家沒有不賣票的
只有前面進去的人有位置坐後面的就只好站著看了
二個小時這樣站下來的確還蠻累人的
但是能夠聽到現場的表演真的很不賴
有機會我會再去聽live的...因為很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