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呢?
閃亮亮的大螢幕
照亮了台北的夜空
看到時我一直在想這實在是很浪費電


這裡就是演唱會勝地
台北小巨蛋
昨天晚上我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
我指的是花錢去看的大型演唱會
以前有去過pub看live
也看過一些政府機關辦的
所以這是第一次看售票的而且還是在小巨蛋
呵~~很鮮咧!
從購售選位開始就很頭痛
因為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買
在想了太多又隨便亂選之下還是把票給買好了


演唱會的主角就是小范
其實他的歌我一直都很喜歡
他因為主演海角七號而開始爆紅
先前去聽過他在河岸留言的表演
那時就覺得很讚,現場的演唱及帶動力都很有power
所以當演唱會的消息出來後就也想去一睹風采
從燈光暗下那一刻開始就high到結束
滿場的螢光棒整齊的揮動著
還有大家一起合唱的那種壯闊聲勢
海角樂團也重現,魏導也被叫上台
田中千繪也來獻唱,還有實力派的貴婦歌后張清芳
也遠從香港來當嘉賓...
還有小范在台中那時組的龍捲風
很high很high...
高潮跌起,我想這就是演唱會很令人驚喜的地方


范逸臣說~~
他把感情放在音樂裡,他是個適合跟音樂談感情的人
魏導跟他說~~
他終於實現了站上小巨蛋的夢想,但是未來要更把夢想做大
希望他們都可以加油,往自己的夢想再邁進
聽到他們說的,我很感動之外也在思考
我的夢想實現了多少,我是否也能有相同的動力
把夢想真的實現真的能做大....
這...是最近也常常在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