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旅展在10/31開始
星期六約了朋友一起去
想說前兩年都還蠻好玩的
當然今年不可錯過
雖然我都沒買啥東西啦!


去到世貿十點半左右
買了門票入場
記得去年這時門口早就聚滿人潮
但是今年不景氣的關係嗎?
總覺得人有變少了些
進去後手上的傳單就開始堆疊
而且連個免費的袋子都沒要到
還好我跟朋友都很聰明的帶了袋子
我跟朋友說明年沒啥錢,來去馬來西亞好了
哈哈~~
逛到一點半後出場去吃午餐
在A11美食街吃完後我們在考慮要不要再回旅展
最後決定不回去了,因為不好玩
於是在我要去A8買東西的路上
因為三點半,朋友突然想到小豬要出現了
所以就跑去湊熱鬧
走秀正好才剛開始,所以就看到小豬啦!
看完後就去A8買我的東西
然後去生鮮超市買喝的順便逛了一會才回家


粉累耶!走了一天說
可惜的是朋友第一次去旅展竟然不好玩
拿了一堆的DM越背越重
在A8我買好東西後還坐在手扶梯旁休息好久
就在那聊起天來了,哈
不過,這樣打發了一天也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