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旅展怎可錯過

往年我都是去湊熱鬧的

反正沒事啊!去拍拍照逛逛也好

和隊長、amber一起去

一路上已經有一堆要去看旅展的人

到了售票口更是可怕的多人耶!

所以我很堅持要一大早就去,不然真的會很可怕

這一次旅展室內的空氣控制的比較良好

沒有像以往那樣的悶不通風,我還有看到旅展糾察拿著二氧化碳探測議到處走

裡面其實每年展出的攤位就是那些

台灣、東南亞、日本、韓國....我還是很少走到印度、非洲那邊去

雖然那邊的館也弄的蠻有特色的,中國是隊長感興趣有去看了一下

這一次旅展有買了優惠券,是全台13家優質民宿的住宿券

還有,我跟隊長在裡面買了個後背包,哈哈哈!好妙,看旅展買了個後背包

出去旅行包包旅行箱也是必備的啊!所以...也還好吧!哈哈

看完旅展後我們回到西門町吃晚餐,午餐在裡面吃了一根八十元的不老莊干貝糯米腸裡頭還有包香腸

貴死人了,不過好吃,也還蠻大一支的

到三味食堂時才四點半,還沒開門...但是巷子裡已經排了一堆人囉!

我們就去跟著排了,依隊長目測我們吃得到第一輪

等了半個多小時耶!站到我都快睡著的直發呆放空

但是又不想放棄,因為總是聽她們說好吃有便宜實在是不吃不行

不然依我的個性才不會為了吃而排隊等

進去坐了2樓,先來碗熱熱的味噌湯,點完東西也很快就上桌

我跟amber堅持要吃握壽司,雖被隊長緊告不建議吃,哈哈!

東西來後真的好誇張,魚肉大到連飯都看不到是真的耶!

而且還不是大片而已唷!是有厚度的,我吃了一塊就飽一半了

手捲的份量也不小,隊長還把她的手捲一大塊的海膽給我

好飽好飽,三個人吃得飽到滿出來了,哈哈!

之後就帶著滿意的神情離開囉!外頭依然大排長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