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莫名奇妙
就這樣又趕了流行
星期一突然變天下雨晚上又冷
但是星期二天氣又超好
星期一我也沒亂跑
啊~~就這樣,我感冒了說


話說今天還真是頭昏昏腦沈沈的
雖然是星期五明天就放假
我卻也提不起勁來
這星期從星期二開始感冒後
就也想著晚上回家休息不去幫忙
但是就也又跑去了咧!習慣了吧!
撐到今天似乎就整個很累很無力
老媽叫我看醫生
但是我怕每次這樣看身體的抵抗力會越來越弱
所以就還在ㄍㄧㄥ
喉嚨不痛但是鼻子不好的我呼吸不順暢
腦部缺氧~~~哈哈!


明天中午還有一場喜宴要去
有點想打退堂鼓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
而且重點來了,明天會變天
聽說是第一波的低氣壓
救人哦!看來我明天要"剉咧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