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來了兩個人
兩個大男人
一個胖子一個臭臉人
一個不懂禮貌一個又屁又屌
雖然才當同事沒幾天
但我對他們倆的印象實在不好


而且兩個人像連體嬰一樣
一個前腳走另一個一定後腳跟上
他們兩個來之後
我的小小天地更是成了二手煙不間斷的地方
真的很受不了耶!
加上,我們經理又叫我幫胖子換位置
讓我更加的不爽
就一定要連坐也坐在一起就是了
請問你們是小學生嗎?
坐好就好了,還在那換來換去是怎樣
當經理的也一點權威都沒有


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機櫃
因為要作SOP的關係每個機器都得拍照
拍了幾張後發現上面佈滿的灰塵
所以就全部整個擦了一遍
還沒收盤速博的人又來裝網路電話
弄到二點半才好,之後就開始處理同事的電腦
處理到下班還沒弄好
最後搞到五點半才走人
好累的一天,昏沈~~
晚上還是有去幫忙,現在坐在這裡打字眼睛已快張不開囉!


明天又是一天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