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很早
天氣冷大家事情做完就趕著回家
誰下班後不想早點回家的啊!


結果到了小舅店裡
我大概就開始醞釀怒火了吧!
因為死小孩又跑出去玩了
真不知道他現在是怎樣
愛玩到一個不行
天天下課後只想去玩
我們處心積慮的要他好好唸書
怕他結交一些不必要的朋友
他卻是左耳進右耳出
沒有人可以管得動他


講他幾句他就開始"結屎臉"
不讓他出去他就開始耍脾氣
是怎樣,沒見過人生氣嗎?
我四點半走人到店裡也不過五點
讓我等到五點半多人才出現
看到他出現後一整個火大
在店門口就開始罵...我管他同學走了沒
我在教訓他還給我一邊回嘴嘻皮笑臉的
等到真的看我的臉色不對時才收歛起來
我就從店門口一路罵到店裡面去
從沒這麼發火過耶!


國中生的叛逆時期我不是沒經歷過
但是他真的是個問題學生
老師拿他沒辦法,小舅也是管不動
因為放任過度了很難再管教
好不容易前一陣子讓我給拉回了點
結果才沒多少時間而已問題更形嚴重
說真的,關我屁事我何必攬那麼多事在身上
只是從小看他長大的傢伙我也不想讓小舅的辛苦全白費
現在呢!我只希望那小子可以快點懂事
了解我們這些人對他的苦心....


厚~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難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