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固執些什麼
不管是生活上或是思想上
或許這是我無法很快融入的一個致命傷


我自認我沒有牛脾氣
生氣有時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是那種不吐不快的人
所以吐出來之後整個氣也消了大半
就會開始思考
我為何生氣,有必要那麼固執已見
把氣悶在自己心裡嗎?


想到後來
會覺得自己似乎太固執
雖還不到那種冥頑不靈的地步
有時卻會困住了自己


躲在自己心裡的萬千想法
我有時會認為懂我的人懂得
不過到頭來我是錯的
也或許是自己的固執
讓思想還停留在原地
才會讓我的這種錯誤的認知
該如何去改變這麼固執的自己

我想是個大難題...我會先試著退一步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