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不是我愛笑
是真的還蠻傻眼的耶!
還沒上課前看到阿樂的短褲
前面上頭有隻羊咩咩
一開始還覺得可愛的說


對,很可愛
但是跳到一半轉到左邊
我站在她的背後
我整個傻眼....
而且超想笑的啦!
暖身作完
阿樂就說我的褲子很可愛吧!
屁股上有羊咩咩唷!
真的是快把我給笑倒了


後來認真的進入豆子的有氧教學
但只要一轉身我就想笑
因為我就會看到那隻在屁股上的羊咩咩啦!
後來再做體適能時
剛好今天坐在地板上抬腿
阿樂還很得意的一邊抬一邊跟我說妳看羊咩咩
害我整個岔氣一邊發抖一邊想發笑
我咧!我只能說那隻羊咩咩好樣的
都要認真記舞了還是讓我忍不住想笑的衝動


阿樂,我跟同學說下次請妳一定要再穿一次
因為她要看~~~~
所以下星期一請記得,再把屁股上的羊咩咩穿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