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的員工旅遊

好久沒去墾丁了啊!

難得有機會當然要去玩

一早去坐高鐵大家的心情都是興奮

我也帶著我買回家都還沒玩到的大玩具上路

說明書還沒看完就隨便的帶出門了

坐高鐵到高雄左營很快,二個小時就到

之後就坐上了遊覽車往墾丁前進

可惜天氣不是很好,風大到個不行

我本就沒有打算下水玩,只想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拍

到福華放了行李後就上墾丁大街去逛了

逛到晚餐前的時間趕回房間去變裝

變裝讓我整個很不自在耶!實在是不習慣的穿著,而且整個很高調

哈~~~後來在外頭吃BBQ,風大到個不行,食物也隨風亂亂飛

可見風有多大啊!吃到一半重頭戲就宣布開始

於是很低調的我不得不跟同事上台去了.......

還好,還算獲得滿堂彩。就當是自娛愉人囉!

開心就好!結束後回房間換下便裝又往墾丁大街移動

越晚越熱鬧........之後去找了間小店看SHOW

有夠HIGH的咧!哈哈~~~同事也都笑開懷

看完後回房間休息,準備好體力迎接明天

第二天一早我就醒了,梳洗完後就拿著相機去晃晃

這天的天氣比昨天來得好很多,有藍天還有很大的太陽啊!

回房後同事醒了,等她梳洗好就一起去用早餐

用餐完拿了行李退房再度坐上遊覽車往海生館出發

很可惜的是參觀時間過短,沒辦法好好的欣賞海生館

而且有點迷路的感覺,有兩個館沒有看到啦!

因為迷路的關係遲到了,讓大家等真是抱歉

坐上車之後就是回程囉!說真的好趕啊!

沒辦法,為了高鐵回程時間.....

回到台北,台北在下雨,跟熱情的南台灣還真的是天差地別

這次旅程總的來說還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