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
我想要
我想要*無限大

有好多好多的我想要
永遠也滿足不了的我想要

我想要開心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健康
我想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

太貪心之後
總覺得一事無成

七月了耶!
好快~
最近又很容易想東想西了
大概是和不同的人聊天之後的結果
雖然日子忙碌了些
但是很充實
只是身體還是會累的
有人說覺得我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其實到了這時才驚覺
有好多事情我為何以前到現在都沒去嚐試
我的起步慢了別人很多很多
現在才會變得如此貪心

希望我能一直有這動力...持續

加油吧!自己
加油吧!我的朋友

好像又沉悶了起來~~~放張可愛的圖!開心一下

DSCI0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