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繞舌

今天在幫無名的相簿搬家
回到家後要搬才發現pixnet為何少了"匯入"的按鈕
害我搬家不順

看了些以前的照片
突然想起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有快樂有難過
人啊!在小時候拚了命的想長大
長大後卻又很想回到小時候

最近有些事情正在蘊釀
不知道行不行成不成
昨天同事休假特地的跑來跟我聊了一天
他跟我說了好多道理
聊了好多不同的觀點
年紀不同經歷不同讓我受益良多

一大早雖然有些不開心
卻也告訴自己要釋懷
人生嘛!能交的朋友也就那些
很多事情都是靠緣份
愛計較只會讓自己永遠躲在角落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鑽牛角尖
可是我已經讓自己努力改變

不管是生活,不管是感情,不管是人際
亦或是自己的脾氣...

我真的有在改變,因為我想要更開心更快樂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