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依然不好

不過已經延期一次的健行這一次照常舉行

一早起床去坐火車

沒想到同事約了時間沒約我

算了,都出門了能怎樣

一家人一起走也還好

到了新店出捷運站就看到外頭在下雨

真是令人討厭的天氣

到報到處拿了水、輕便雨衣跟摸彩券就開始健行囉!

天公實在不作美耶!毛毛雨一陣一陣的

害得我們只想快點走完去會場休息躲雨

延途福委們還貼心的設了關卡,讓我們起來不無聊

第一關,猜拳~嘿嘿!我一把就贏啦!

第二關,瘋狂黑白猜~老妹在跟我說指哪邊時,沒想到我的長官跳出來說要跟我玩

好吧!那就玩吧!沒想到他放水的比關主還嚴重,哈哈!讓我一把就贏

領了餐盒,一家人當場克了起來,因為肚子餓了,哈~

第三關,擲骰子~第一次擲四,中間數,讓我不知該比大還比小,賭了大,結果我輸了

再來一次,擲了二,比小總不會錯了吧!順利過關前往會場

到達會場時十點多,總幹事開始熱場發公仔問問題

雖然下雨,不過大家看起來還蠻熱情的

而且參加人數明顯減少,中獎機會就變大啦!哈

聽完live樂團的表演後就開始了重頭戲抽獎

很可惜的,我並沒有抽到我想要的小折啊!但是還有抽到手拉坯杯組

還不錯的一組杯子咧!蠻漂亮的囉!沒魚蝦也好啦!

結束後餐盒還有一堆,所以就去多拿了好幾盒回家

老媽說多拿點要給人,哈哈哈~~~真的是厚!老人家

回家後也累了,而且有感冒的感覺啦!嗚~

 

這種健行活動,很簡單

平路走一走而已

只是下雨天還真是麻煩

穿了輕便雨衣,外頭下雨裡頭也下雨

我的外套都濕了

不過難得全家一起出遊,還是蠻好玩的啦!

何時我才能抽到台小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