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耶!

已經是年初三了啊!

我好像沒啥安排

除夕跟初一在嘉義

初一回台北時去了趟台中逢甲夜市

人多到爆,也又去找了朋友

她店裡生意超好忙得很開心啊!

本來預計今天要去爬山的

同事沒有事先規劃我又住得遠

怕時間上我沒辦法趕上於是作罷

天氣也不是很好,昨天初二下了一整天的雨

昨天也是我的生日,很平淡的渡過了

習慣了...

本來今天極度想出門的,也跟人約了要去下午茶

但是又臨時因為對方有事而取消

沒關係,還有時間的,希望剩下的幾天假

我能有機會出去走走,天氣冷但是不要下雨好不好

對了,昨晚打春雷囉!

 

另,還有啊!

有些事想不透

說我沒規劃也好說我懶也好

我安然自在的過我的生活

有人正努力的改變著

我也曾經有過那樣的時候

只是我只想自己改變而不會想要去影響他人

但是我卻會被這樣唸"妳怎麼一點規劃也沒有嗎?"

其實我很隨興,我不想單單只去規畫而規畫

並不一定要填滿所有的時間才叫有規畫

並不一定要一直出去才能忘卻所有的事情

我也想有人來約我出去晃晃

我也想跟朋友一起去開心胡鬧

不是我身邊沒這種人,我覺得有些事情是需要一時的衝勁的

我也會想,你出去也不會找我啊!

然後只會說我自己不主動

我主動了,朋友也有活動了

那我不自討沒趣啊!很矛盾~

算了,大過年的碎碎唸而已.......還是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囉!

別像我這無趣又沒人緣的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