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星期

傳統的農曆新年就要來了

一月份雖然社大停課

我的生活還是忙碌

去看了電影阿凡達、十月圍城

報了下期社大及我終於下定決心去學日文

上星期六吃尾牙,我難得的抽到了小摺,哈

二月份就準備好好的放年假

三月開始我就一整個忙啦!

年紀長了才知道很多事情如果再不做要等到何時

這種感覺越來越重,說真的

自己也是極度懶惰外加信心不足容易放棄型

所以很多事情當一錯過了我就整個會拖拖拖

說要學網球,也是說很久才開始

說要學日文,說了好幾年,在去年底決定後我還是拖了些時間

終於上星期逼著自己一定要跨出那一步

不然永遠只是原地打轉

今天在跟朋友聊時,我的另一個新的希望,買單眼

朋友叫我先存錢囉!誰叫單眼太迷人

不過,它的價格可能還是會讓我拖上些時間吧!

反正今年才剛開始啊!哈哈哈!就是這種懶人心結

我要加油,大家也是

抓著自己的夢想跟目標,一定一定要勇敢努力的去跨出那一步

不然原地打轉只會頭暈,沒有任何的助益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