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要來日本玩的朋友相約要去大阪城賞櫻

所以出門去心齋橋會合,結果,出了地下鐵後就很糟的走錯方向

一整個大遲到了啦!在趕往會合點的路途中走得好急

半路還好有看到朋友叫了她,即刻趕很另外二個人那裡

真是不好意思啊!沒辦法,我還不是大阪人所以搞不清楚啦!哈哈

之後朋友說想吃拉麵,原本說要去吃一蘭的,但是大排長龍真可怕

就只好去吃另一家金龍拉麵,還好朋友還算滿意,只是我吃了還是覺得鹹~

金龍ラーメー  

吃完後就和她們去買零食準備來個賞花+野餐

坐上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往大阪城公園出發

到達之後一出站真是可怕的景象,因為人一堆啦!還有很多賣園藝的攤販

慢慢的往裡面走去已經到處可以看到坐在草地上的人

再更裡面人更是多到不行,櫻花樹下滿滿滿滿的人

旁邊也有賣吃的小攤,而且讓我更意外的是竟然很多人在"烤肉"耶!

連帳篷都出現了,照片中遠處是煙霧迷漫

DSC_0004  

怎麼一點也不像日劇裡的情景呢!差太多了

所以我一整個好失望哦!不知道是否是假日的關係,人潮多到不行

賞花的興緻都沒有了,那個浪漫的情景是哪來的啊!

之後和朋友找了一處草地席地而坐,拿出零食來邊吃邊聊天

DSC_0018    

其實在那樣的陽光下還蠻舒服的,過幾天再找個平日來一趟好了

因為也還沒看到大阪城(雖然我以前看過了)

DSC_9980    

回到心齋橋後就跟朋友們互道再見啦!她們要回京都去繼續旅程

為了省車錢就還是慢慢的走回家去,反正天色也還亮邊走邊聊一下就到了

肚子好餓,我想吃白飯跟水果的當下,放好東西就又去留學生的好朋友"玉出"採買

買了米,飯糰,蕃茄,熱狗....隨便的吃了!對不起,太餓了,已經下肚沒拍照啦!

總覺得一天過好快咧!明天也要繼續去探險囉!

還是來張美美的櫻花吧!

DSC_9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