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早起之後準備到四天王寺去走走

今天買了電車一日券,800日幣可以在各條線上不分次數的搭乘

坐到開心就是了啦!哈

第一站,四天王寺,出站之後完全搞不太清楚方向

所以拿著地圖看了好一會才找到方向出發

延路上的天氣超好,好到讓我看到遠方的通天閣,所以就決定那是下一站

路上就有美麗的櫻花盛開著呢!

 IMG_2354  

走在路上很舒服的感覺,還遇到了一群台灣遊客也是要到四天王寺去

終於跟著路標+地圖走到囉!超開心的

然後就是不停的拍照不停的東看西看了

滿滿的櫻花啊!重點是,沒有人在櫻花樹下烤肉,多讚啊!

而且人潮也沒有在大阪城時那樣的誇張,一整個就是舒服

不枉費我把單眼給揹出來

  

DSC_0108  

IMG_2372   

之後因為太開心的待在櫻花樹下拍了個忘我

我....開始打噴嚏了,花粉讓我的鼻子敏感起來,之後速速離開

但是我的鼻子也癢了一整天

雖然如此,花還是要賞,行程還是要去

因為入寺的門票實在是貴桑桑,還好我跟朋友都覺得外頭看看就好

所以拍拍照,進去可以進去的地方後小憩一下就離開

 DSC_0170

離開後因為好餓,就去便利店買了個飯糰當午餐

正當我們想找地方坐下時,發現往通天閣的路上沒有半張椅子

雖然有一整排的櫻花樹....也是有日本人就坐在路邊吃啦!

但我們覺得太奇怪了就作羆,走出那條長長的路之後發現一座橋

一堆人都坐在那裡曬太陽吃東西聊天

我們也累了,就坐了下來,後來發現,右手邊是大阪市立美術館而

我們走過的路看到的園區就是動物園

不過星期一的關係,美術館跟動物園都是休息的

DSC_0210DSC_0213     

吃完之後就往通天閣前進

到了之後發覺....嗯!沒什麼耶!

吃的店,柏青哥的店,賣土產的店,旅遊書上還都介紹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實際上也還好咧!

還有,上去通天閣也是要門票的哦!所以,在下面拍拍照我們就走囉!

後來在公車站發現紅色小巴是免費的耶!而且竟然還有到我住的地方去

也有到難波,日本橋那附近,一整個很方便!那,我們買一日券幹嘛啊!哈

DSC_0227 DSC_0234

後來就穿過商店街在惠美須站搭地鐵去日本橋

結果出來後看到我一直想去的黑門市場,一整個超開心

進去裡面逛了起來,也找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東西便宜的黑門中川超市

但是因為今天是觀光客狀態,沒辦法採買東西

在這裡又遇上了那一群台灣旅客咧!半路看到她們還驚呼說又遇到了,哈

 DSC_0254DSC_0261  

下一站,我們又到了大阪城

因為昨天的人潮加上沒有上去看到大阪城的關係

我們決定非假日再來一次

這個決定果然沒有錯,來對啦!因為沒人烤肉,沒有帳蓬,沒有滿滿一堆人

終於能好好的漫步在大阪城的櫻花道上,好好的拍照

好天氣好心情加上沒有擁擠的人潮實在是太讚囉!

DSC_0269DSC_0294  

 IMG_2439DSC_0354  

傍晚時分,準備前往下一站:梅田

「梅田スカイビル」是由兩棟大樓連結而成

IMG_2471  

我們有上去買票的三樓看一看就走了,因為那時下起了雨

我想再怎麼高也沒有用,下雨的話夜景也不美了啦!

還是需要門票的,反正要來有的是機會

梅田的週邊看不到想吃的所以

我們選擇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心齋橋去吃晚餐

烏龍麵,嗯!好吃,而且一坐下來之後才發覺腿好酸啊!

加上我又揹了一整天的大相機,包包放下來之後走路一整個不太平衡

哈哈!自己都覺得好笑,吃完後就搭了電車回家

一日券的最後一趟車,算一算我們有坐超過一點點啦!

其實逛啊逛的都至少走了幾站地下鐵的距離

但都買了一日券就要好好利用,反正也累了搭回家剛剛好~

IMG_2476IMG_2477    

附上我今天在逛完四天王寺後要走去通天閣時撿到的便宜

是一家二手店賣的盤子,一個100元看起來又很高級就買了

因為宿舍提供的餐具都是塑膠的,不喜歡啦!

IMG_2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