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朋友同學的邀約,我跟屁蟲的一起去了神戶

哈哈~因為天氣很好又能去神戶玩,整個開心

而且我也說了,要快點把壞東西給趕跑

好天氣可以把壞東西給曝曬光光

ユンミさん是個可愛的韓國人,很熱心也很熱情

在車站碰面後就開始拿著旅遊書跟我們說要坐到哪要去哪

買好車票後看了車班再度踏上冒險旅程

出了三宮車站後神戶的街道映入眼簾

先去了生田宮拍了照後就去餵飽自己

IMG_2973  

ユンミさん說,來神戶就要吃牛排啊!所以就找了一間有賣牛排的店

看了一下價格能夠接受,就進去囉!

上了店家二樓後一整個有嚇到我們,還好有先在店門口看了一下價錢

要是沒看就進來再上二樓的話,我看我們應該會跟店家說"拍謝,走錯了!"

二樓是要脫鞋的,鞋櫃是一格一格的還有鎖,而且一整個很復古

地板整個舖上塌塌米耶!店員還都穿上一整套的和服在服務呢!

IMG_2982  IMG_2991  

吃飽之後呢!也跟店員問了路前往著名景點出發~go

神戶是明治時期以後發展起來的著名國際港口城市,神戶處處洋溢著濃厚的異國情調

也因為神戶港是國際港口的關係,許多的外國人也集中居住於此

北野一帶的舊居留地充滿了各國的特色建築,現稱為異人館

參觀異人館的話有優惠的套票可買,但是我們覺得價格高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就只是逛逛拍照而已,有些開放式的異人館,則會開放讓人申請做為結婚式的會場

在那種充滿異國風情的庭園裡辦婚禮也是個很浪漫又美麗的感覺呢!

IMG_3002  IMG_3027  

IMG_3122  IMG_7053  

北野閒晃過後也接近傍晚時階,準備轉往下一個目標南京町(中華街)

顧名思義這裡賣的就是中華料理跟物品的地方啦!看到一堆肉包小籠包、粽子

茶葉啊!有的沒的超多的,不過小小一條啦!一下就走完了,我們因為看到有家店叫老祥記

門口大排長龍的關係就也去買了,朋友跟我說是包子,但是它的大小長得跟台灣的小籠包一樣大而已

哪裡叫包子啊!反正就吃吃看囉!咬了一口我就說我想念鼎泰豐,哈哈哈

IMG_3163  IMG_3173  

吃完後繼續前進往神戶港出發,要去看神戶ポートタワー囉!

晚上點燈之後一整個閃亮亮的耶!雖然沒有東京鐵塔的壯觀,但還是蠻美的囉!

港灣的另一邊就是モザイク(mosaic廣場),閃亮亮的好熱鬧,那裡是餐廳跟商店的集中地

外加還有個mosaic garden是小型的遊樂園呢!

過去之後肚子也餓了,就找了家賣蛋包飯的店吃飯去,不過還是明治屋的好吃耶!呵

吃飽後店家也大都關門,日本店家也實在是太早關門了吧!昏倒~

我們就跑去摩天輪那照像,照完之後就往車站出發回程

IMG_3209  IMG_3239

IMG_3266  IMG_7153    

走了好多路,感覺真不錯

回到家後腿整個好僵硬

小兔子啊!看來妳是註定要跟我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