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横山先生突然問說誰今天有空可以面談

我想說沒事,就舉手了,我也不知道要面談啥!

反正早晚都要

一對一的面談,原本以為只是要問問勉強はどうですかとか、日本の生活に慣れましてかなど。

結果,一開始就問我打算唸多久,唸完的話有何打算

唉唷喂啊!又到了我最害怕的問題迴圈了啊!

之前才被某哥給強逼著我要好好思考未來的,我也好不容易努力的想了個目標走出那迴圈

結果今天又被打擊到了咧!嗯~~

面談完後害我一路上騎車回家都好失神,連回家煮飯都忘了放調味料,還差點打翻一鍋麵

吃飽後努力的打日文回訊息後呢!有些半放空的狀態下開始看書

------------------------------------------------------------------------------------------------

其實,每個人都有夢想,各式各樣,不同的目標與目的

當你的夢想實現時,很現實的一面就是你的下一個目標又在哪?

我知道,我會這樣迷惑,是因為自己的心還不夠堅強

或許是過慣了安逸的生活才會讓自己在實現自己最大的夢想後而沒了下一個目標

人生,沒有多少的時間

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直活在或困在這樣的迴圈裡面

很多事總是要去面對的,盡力而為吧!

就如某哥說的,有空時還是得拿出來想一想,好的,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