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

怖い!!

新的月份開始了啊!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我也已經連著一星期晚睡早起了,我太強了

今天是新月份但也是開心的星期五

班上一堆人沒來上課,有些冷清,去旅行的去旅行,有的是身體出狀況

撐到了下課,還是依慣例的跑去心齋橋

但今天是因為要去處理手機的問題,銀行扣款不知為何沒成功

另外還有一些服務要解除

去了之後遇到一個感冒的店員,感覺態度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有把我的需求告訴他,但最後也沒說沒扣款成功到底是怎樣

算了,就當他感冒心情不好~

之後在心齋橋閒晃了一下,經過麥當當時剛好在發無料咖啡

我過去時已經被一掃而光,店員看到我伸出的手後,當下我們兩對看了一眼,好尷尬

哈哈哈!後來他跟我說,他再進去作,馬上就好~~~索性就等在門口了

後來無料咖啡取得啦!開心,但這時間喝咖啡~~~好怕睡不著

管他的!超大一杯耶!又無料一定要拿呀!

回家前又去採買了一下食物,然後開心的回家做晚餐,吃飽飽

P100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