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比一天晚睡卻又一天比一天早起

為了去USJ買年票,因為今天過後就要漲價

所以只是趁白天沒上課趕快衝去買

於是乎一早就趕著出門去

到了那裡後一票人全都下了電車超可怕

明明就是平日耶!不過,這時期正值日本學校學生的修業旅行關係

所以學生一堆,還有就是媽媽推著明明就還不能玩的Baby來耶!

覺得,好妙哦!日本人

時間不多就跟著排了隊,買了票後要進場還得拍照,因為是年票要確認是本人

然後入園後還得去裡面留基本資料,當在電腦前打我的基本資料時

先掃了我手中的年票,跳出來剛才入口處拍的照片

差點沒昏倒,我正好在講話的表情,實在有夠醜的啦!我好想重拍啊!可惡

唉!不過後來作罷了,之後因為我輸入時名字多打了一次所以又要改

又在櫃檯那又再寫了一次資料改正,麻煩的日本人

搞定後就在園區裡小逛了一下,天氣好加上裡面的氣氛一整個就在待在那不走了

只是為了課業著想還是依依不捨的離開去學校上課

反正,要去有的是機會了啦!因為買了年票

不過,就因為買了年票,我要更省了,嗚!

今天的蠢事又一件,就是我明明有帶相機,還一直以為我沒帶...(lll ゚ ω ゚ )

用手機在那拍啊拍的,到學校後才想到我有帶相機,真的是~~~~睡眠不足會很混沌啊!

P100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