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天.後天

你有什麼樣的決定,你有什麼樣的生活,你有什麼樣的人生

小時候的夢想未必長大就能實現

我以前有個很偉大的夢想就是當義工

長大後我了解,那真的很偉大,但是會餓死

朋友跟我說他18歲時的生日願望是25歲結婚,30歲時他已經有小孩

但是現在已經30歲的他卻連女朋友也沒有

聽到這些讓我在這個已經累到不行的夜晚又想起了好多事

或許是因為今天又看了太慈祥的觀音菩薩讓我又感性了起來

人生啊!總有太多的計畫,但也有太多的變化

能夠懂得好好的把握機會,或是實現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覺得我目前只比別人抓住了那麼一點點,我並不偉大並不厲害

我只有一股傻勁~~~~~

我的起步早已晚了別人許多,但是我從那之後為自己的人生加入了更多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