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每一年都會舉辦的五山送火

久有耳聞,現在人在日本離京都這麼近

不去看一下真是太可惜

不過既然都要去一趟了當然得來好好的安排

一早先出發去伏見稻荷大社,去年來過一次

一直很喜歡這裡,不僅是千鳥居的吸引

朱紅色的寺院讓人看了眼睛一亮

我也在這裡集了三個御朱印~~~滿足,但花錢,呵

吃完中餐後前往三十三間堂,三十三間堂是西元1164年由平清盛所建

三十三間堂的名稱是因正殿內由33根立柱隔開的間隔而得名

  

以正中央一尊坐姿千手觀音為首,左右並排了上千尊的千手觀音立像

雄偉莊嚴,只可惜無法拍照,只能讓有興趣的朋友們親自跑一趟了

堂內並沒有冷氣哦!所以怕熱的人請注意

離開三十三間堂後,酷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躲進麥當當裡吹冷氣跟休息

不過由於冷氣實在過冷,加上無聊,我跟朋友借了地圖,又自己一個人跑了出去晃晃

本來下到鴨川邊,想坐在鴨川邊發呆納涼,但就又走啊走的看到了京都塔就在眼前

於是再繼續的走了下去,到東本願寺拍大門,當時已經關寺了,再步行到京都車站

上大空廣場吹風拍照,告知朋友我已到了車站就在那等著跟他們會合

碰面後坐上公車前往銀閣寺前的哲學之道等看大文字山的大字

公車實在擠到不行,走了一整天車上的冷氣讓我一整個倦意大增

所以下車時還沒看到送火我已經快要發火

不想說話不想理人

到時已經接近開始的時間,所以來回的走啊走的之後就開始看到山上有火光

拍了照朋友就說要回程了,有點虛~~~還好早上還有去別的地方

不然真的很浪費!!

只是來日本了,不體驗些在台灣沒有的東西實在很說不過去

我沒有後悔去參加這些活動,雖然有些時點有些事讓自己的心情不太好

這大概也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吧!

IMG_6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