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熟悉的平靜位置....需要平靜的時候就到那裡吧....

在我的記事本中看到的一句話
覺得很有感覺咧!
其實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這種短短的句子
像一些月曆或是週曆上都有
我會全寫在一本小冊裡
等到有翻到時再來細細的去品嚐
想一想句子裡所表達的意境

短短的,卻很能深植人心

人們有時都愛長篇大論的說天地話南北
往往卻又會把最簡單的搞成最複雜的
或許因為人類的頭腦就是優秀
但多是自尋煩惱而來惹禍

越是簡單的事情,其實越是能讓人通達

不過現在的世界,複雜佔了大多數
當生活變的越來越複雜之時
我們才又想回到最樸實的時候
會不會有點自找苦吃呢?!
呵...

說真的
我只想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思考(但絕對不是笨)
簡單的與人相處
回歸原始回歸人類原本存在的價值...
但辦得到嗎?

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