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我前一晚忘了把手機的鬧鐘給關掉
所以六點半就被手機吵醒
不過,七點也是要起床
因為要載大妹到機場去
她要去大陸出差一週

嗯~如果有這樣的機會
好像也不錯哦!
又不用花自己的錢就可以出國
雖然是去大陸工作
但~免花錢的總是感覺還不賴啦!

她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出遠門
希望她一路順風囉!

回程路上我也在想著
今年有著好多的連假
一放都是四天
我想計劃今年再去日本
然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去近一點的
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之類的
不花大錢去看看走走

但是荷包會大失血吧!呵呵~
老媽也說朋友那裡有計劃要去泰國
我想我也會鼓勵她去走走玩玩
畢竟她活到這把年紀還沒出國過
也是該好好去玩玩的時間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唷!
還有~要存錢,才能玩得痛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