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冷到個不行
氣溫低空氣都是冷冰冰的
不過,這樣的氣溫下
照著陽光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溫暖咧!

昨天發現~
我的左右手有傷口出現
原來是手已經凍到乾裂了啦!
痛死我了
剛好右手是裂在食指上
做事情難免都會弄到
只希望別給我爛掉了

從開始打掃開始
手就變得很乾
因為一直碰水又碰髒東西
雖然有擦護手霜但還是受不了這幾天的乾冷裂了

不過,這樣的天氣不下雨就好了啦!哈~

昨天回家後又打掃到十二點
把大妹的房間清空,搬自己的進去
所以客廳有空了一點..點...(雖然還是亂~)
今晚又要開始上課囉!
這次只有我自己一人去上
嗯~總之,加油吧!

還得找時間慢慢的把我的東西給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