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

而且是一早要去林口的倉庫

因為公司倉庫已經飽和

在林口租了更大的空間存放報表

所以就得去加班協助作業

跟大家一起工作還蠻開心的啊!

說說笑笑的邊作事

雖然女生搬不了但是幫忙別的囉!

不過從早上等到了晚上我們公司的報表才來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忙到了天都黑了氣溫也慢慢的下降

之後跟大家一起吃了披蕯聊個天才準備回家

感謝卓sir這位總務的大家長開車送我回到中和牽車

車上跟他聊了一會,他們真的很辛苦

問他從何時開始忙,他竟然說從97年年底開始

我還質疑他是不是講錯,但他是以很確定的口氣說"對"

真的是辛苦了~

其實總務真的不好做,不管是總公司還是分公司

但,在分公司我更覺得很孤立無援

不只是分公司的大小事一定找我們之外

總公司的各個部門在各自為體的情況下丟出來的工作

也都是丟到分公司總務的身上~很無奈

又投訴無門...有苦難言

你要這份薪水那就是認命咬著去接去做

男生做得都很辛苦了,女生也是

所以我很感謝總公司那些長官對我這個女生總務的包容與疼惜

掛保證的讓我擁有總務這個打不爛的招牌

雖然薪水很少工作越來越多

但是想到那些照顧我的長官們真的讓我對這份工作有總又愛又恨的情感

我還是要在這裡默默的說一聲,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