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年=可憐的裝可愛版

今天的我
真的很狼狽
也真的是口年
衰到爆了

早上出門要上班
下樓時
就在二樓
剩兩格階梯
我就這麼的腳滑了一下後
我的左腳
很正中目標的"翻船"
我跌坐在地上
一時間還起不來
起來後發現沒辦法走路
我也已經痛到眼淚要掉出來
此時已經感覺到我的鞋子變緊
因為腳正在腫大
而且是以飛快的速度腫大

打了電話給老媽
她已經到萬華
我只好忍痛下樓騎車上班
到公司疼痛加劇
只得請同事幫忙處理事情
也請同事拿冰水給我冰敷
等九點多中醫診所開門後
請同事陪我去看醫生
真的是超嚴重的
腳踝已經腫得跟"麵龜"一樣了
醫生說會影響到腰脊
所以先幫我"喬"了一下
再來冰敷,然後上藥
上藥時醫生擦藥我真的是痛到哇哇叫
同事在一旁看得哈哈笑
我一邊叫一邊笑
真的是所謂的哭笑不得啊!= =

折騰了好一會拿了藥回公司
一堆人就看我從外面跳跳跳進機房
啊!真的很糗...
老媽也打來關心的電話
問我醫生說什麼
醫生說骨頭多少都會移位
老媽說要帶我去看西醫
同事也是這樣講,金紙店的阿姨也是這麼說
所以...下午準備再到西醫那看看了
美好的連假來了耶!
我竟然傷了自己腳
朋友還在刺激我,說我放假只能乖乖在家
說我跟神鬼奇航還有焢窯無緣
嗚~~我也不想啊!

大伙請隨時注意小心自身的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