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49.jpg 

下班後約了同事
一起去買一直想買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黑髮長出來了
雖然跟先前染的髮色不會相差太多
但還是想買這個來玩看看

自己diy染髮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完
其實我顯少染髮
因為本身髮色就不很黑
不過剪短了讓頭髮上些顏色感覺也比較好看
我看完全是藉口吧!

回家先整理了一下家裡才開始用
一開始一直覺得泡泡好少
因為我阿呆的在混合時很用力的搖
明明上面就寫說輕搖五下就好
所以後來知道了就又趕快補上去
又補又搓的好幾次
我都害怕變成同事口中的葡萄頭
等了一小時後洗掉吹乾
還好還好...

均勻度的話我自己看得到的地方是都ok的
後腦的部份就沒辦法了
這款染髮劑由於雙氧水的劑量是比較輕的
所以可以像洗頭那樣的直接搓揉
在染劑碰到皮膚的部份也可輕易洗掉
但是味道還是不可親
因為一開始用還會很刺眼
幾次之後還算習慣
我覺得是比染髮膏的味道要好一些
方便性算高,自己一個人染算ok的
價錢也便宜用量也省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網路上一堆人寫過心得
去參考看看吧!我沒拍過程照,別人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