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些事情只讓人覺得無奈
上司的作風無法讓人信服認可
但是為了賺錢
又奈如何
總是不能因為受到委屈
就負氣走人


看到同事受委屈
真的感到很心疼
主管的處理態度真的很讓人髮指
老把公平掛嘴邊
結果最不公平的就屬他自己
雖然事件並沒有跟我有太大關聯
只是看不慣他的作風
總是叫我們後線的背黑鍋
養成所有人的壞習慣,真是差勁~


在公司犯小人
在背後被插刀的事常有
還好我都有事先就講明或是早已處理
不然我看我會過得很難過吧!
我只能說爛主管
你繼續活在你的象牙塔裡
你繼續堅持你那所謂的公平
你繼續的讓人厭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