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73.JPG

就是這一片藍色天空讓我看著遠方好容易發呆...

又去了八里
上星期是到八里轉車上觀音山
今天是純粹來閒晃

拖郭子的福
也拖了阿桃的福
我跟屁的坐上了車出發
原本的計畫只是在板橋吃下午茶的
結果直接就往八里出發去了

為了鬆餅魂
所以硬是找了家有賣鬆餅的店
郭子想去的店沒記下地址,去不了
去了家小姐態度不是很好的咖啡shop
一幅不耐煩的臭臉我看了很想抓狂
就看在餐點還不賴的份上,算了,哈!

吃完後在八里又晃了一下
坐在退潮的岸邊看螃蟹...發呆
天空好藍好藍,我好愛
希望我的壞心情可以飛到白雲裡
在等阿桃他們時,我望著遠處發呆
阿桃說我望著遠方在沈思啊!
我只是笑著~~~

之後轉往淡水,夜晚來臨
淡水街上人群不減反增的感覺
又一路晃了下去,我好像跟淡水熟了起來一樣

倦了、累了
也該回家了
謝謝今天的司機阿桃的宏先生辛苦的載著我們三個到處走
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們讓我有出遊的機會
要一起開心的過日子是最重要的事
祝福我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