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7/15
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要去看表演

表演的場地在台北南海劇場
好久沒有去到那一塊地方了
小學時那邊是我的地盤
記得以前還跟同學一起在那撈浮萍...(小朋友不可以唷!= ="
這次是為了看me to we而來到這邊
下班後跟大妹還有amber先殺去樂華夜市
逛了一圈買了amber朝思暮想的燈籠魯味
前往植物園找了個地方開始進食吃晚餐
一邊吃一邊聊天說笑
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好讓人開心

接著看到人越來越多,也開始進場了
我們也跟著排隊進去囉!
場地不大,我們坐12排的邊邊邊
很邊的邊,所以大妹說星期一要好好教訓他,哈哈哈~~~~
太邊了,最左邊的人會被舞台上的牆面給擋住看不到
不過是還不至於影響到全部的觀看品質啦!

我喜歡看他們跳舞,有活力開心的感覺
看完整場表演說真的好感動
所有的人齊心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每個人的舞步整齊,每個人的默契十足
當你不再只是個體而是全體裡的一部份的那種充實與滿足
隨著音樂讓每個人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連觀眾的也是...

就像他們說的,每首歌後面都有一個故事
每一個舞者也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但是此時此刻他們一起在舞台上創造屬於全體的故事
連小朋友都在舞台上努力勁舞的樣子真的好認真好可愛
看完後amber和我都說想去報名排練場的兒童組
哈哈哈~~~~
其實我也喜歡跳舞,但都是亂跳,只是想流汗運動
胡亂的擺動身體而已,直到現在去上hiphop跟有氧
讓身體的律動更進步了點,對我而言是個突破
因為我對自己沒信心,也不知道我這硬骨頭可以跳到什麼程度
但是我喜歡跳舞的感覺,一種發洩,一種心情的舒發

不管是跳舞中還是跳完後,我都很開心...

me to we..........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