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上個月就跟同事一起報名la new的健行活動
報到的時間有夠早的
而且是在北體,所以要比平常上班時間早起床出門
本來還怕颱風會影響天氣
結果一點也沒有影響到,只有風大了點天氣一樣的好一樣的熱

到了捷運站集合後坐接駁車
人一堆的在排隊
到了北體去刷條碼報到後就出發囉!
一路上都是上坡,但是不難走
難走的是人太多了啦!走起來很擠
又加上是陽明山後山地段也有不少的車子上山
人車爭道的景象一直在上演

到了要連接天母水管步道的地方時
真的才是一個誇張
下去步道竟然要排隊
而且隊伍還看不到排到哪裡才可怕
因為有熟識的人已經排了所以我們就一起排
排了一會之後工作人員延路上來說可以走原路下山
因為步道實在太多人了消化不了
此時一堆人驚乎之後就原路下山
我們本來還想說要再排看看的
但是下山的步道是階梯加上一堆人
下山的路途還是會受影響
而且也擔心這樣停停走走只會增加膝蓋的負擔
所以跟隊長說還是原路下去好了

回到北體後去投了摸彩券
我也幸運的對中後兩碼拿了幸運獎
大家也坐在操場稍事休息
精力旺盛的我、隊長、amber還在搞笑的拍照
東跳西跳的~~~
肚子餓了,決定離開去等接駁車要去淡水吃大餐
隊長帶我們到淡水吃新疆菜
沒吃過覺得好新奇
一家不大的餐廳看起來普通
由於我們都沒吃過就由隊長來幫大家點餐了

烤羊肉包子很香耶!咖哩味道重,皮是脆的
還有三樣涼拌菜,也好好吃很開胃適合夏天
主菜是大盤雞,上菜時我們全都傻眼耶!
真的就是大盤雞~~~~因為非常大一盤啊!
裡頭的麵條是手工做的,很寬一條非常有咬勁
超好吃的唷!雞肉、馬鈴薯都很入味~~
這樣吃下來我們五個人都吃得很飽一個人也不過140元
真的划算又好吃

吃完後就各自回家囉!我和amber本來要去看哈利波特
結果她朋友也沒講是要看變形金鋼2,所以白跑了一趟
我們兩個決定去逛街敗家
穿著一身的登山行頭後面還都揹著登山杖去逛街
我們一邊走一邊覺得好笑
在看衣服時我還聽到旁邊的兩位小姐在討論登山的裝備
想必是受了我跟amber的影響
不過,妳們也討論的太大聲了吧!我都聽得好清楚啊!...(羞

後來我被老媽的電話call回家吃晚餐
本來我跟amber不打算吃的
就想說一直逛到累了再回家
因為我老媽的來電只好中止了我們的逛街行程
今天我的腳又充份的走走走了
要好好的按摩,不然真的會越來越健壯啊!.....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