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各自忙碌不常見面
但是十幾年的交情真不是假的
希望往後還有好幾個十年

兩個大女孩
從我們是同學到出社會到現在
我們分享過喜怒哀樂
我們總是支持著對方
我們偶爾還是有磨擦
我們偶爾也會互相批評
但是我們都知道
對彼此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我珍惜這樣的緣份跟情誼
就算忙碌就算不常見面
但我永遠知道有個人會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出現
笨君,祝妳生日快樂唷!
我期待妳的婚禮耶!哈哈~~
希望妳永遠都能幸福快樂,別忘了我永遠支持妳


我很慶幸..
在我的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知心朋友的存在
給我不同層面的安慰及滿足
我們要一直一直的當好朋友,到老到不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