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一個炎熱的月份
一個忙碌又充實的月份
也是風災重創台灣的月份

八月了耶!
一年過了快四分之三
好快好快
快到來不及反應
夏天已經要接近尾聲
今年很殘念的依然沒去海邊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藍藍的海
我愛的海我愛的藍天
今年一直往山上跑
我看到了大自然不同的美
不同的藍天

網誌因我的忙碌而荒廢
真是太對不起它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依然忙碌
好像希望每一天都能補足我以前所沒有擁有的一切

8/1.2 奇萊.南華
8/8 鍋大爺慶生外加閒逛
8/9 去了sogo敗家
8/15 獅子座的慶生會在西門町和民
8/16 成功嶺看老妹(結果她隔天就回家了= =")
8/22 看電影-惡棍特工,晚上去吃涓豆腐,好吃!HRC看教室
8/24 星期一的課程最後一堂,下課後說要去吃豆花,三個人卻都點了雪花冰
8/25 星期二的課程也是最後一堂,瑜珈~我終於要擺脫你了
8/26 所謂七夕,和隊長、Amber去南雅夜市吃東西閒晃
8/28 特香齋好好吃~撐啊撐
8/29 就是明天,我還是要去看電影-特種部隊,晚上要去南勢角吃飲茶

關於八月的生活片段~~~九月,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