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錐麓古道搭車到布洛灣沒幾分鐘的車程

林大哥把我們放下車後我們在台地等其他人

由於山上實在太悶熱所以下了山就去買冰吃

邊吃邊冷,哈!真是好笑的一群人

吃完後就拍拍照,等了好久怎麼大家都還沒來

我們開始亂玩了起來,一邊玩一邊拍照打發時間

原來大哥一行人去了車站接人啦!難怪~

 

之後就往住宿地山月邨

看到那美麗的山月邨我們可開心的咧!

山月邨的住宿地是由一間一間的小木屋組成

一大片的草地加上日式感覺的小木屋,還有山環繞在四周

讓人覺得好舒服,非常適合在那裡渡假發呆

天色還早加上還未到吃晚餐的時間,於是出去走走逛逛

山月邨的住宿也是熱門,所以想去渡假的記得要提早預約

晚餐是自助式的,大門外頭還有烤山豬肉跟筊白筍

餐點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對了,吃到一半還有太魯閣族狩獵表演

 

吃得太飽了啦!

剛好小木屋外頭就像個大操場

所以我就跟amber散步繞圈圈的幫助消化順便等表演的時間

他們準備的表演我覺得很精采,因為是太魯閣族的傳統表演

當然就是舞蹈跟樂器,還有他們擅長的吶喊

我一直不想坐前面,都是amber,明明就自己很想上去玩

硬是拉我坐到前面去,好啦!最後我還真的被村長給拉上去了

我洗好澡一身的便裝醜死了........不過也是難得的機會吧!下次打死也不坐前面了

看完表演也累了,回到房間都躺平,大哥有來叫說去聊天

沒人理,哈哈!

 

第二天一早醒來看了一下外頭陽光滿滿

還好今天是渡假,要是這種天氣在昨天的山裡大概會一堆人中暑

梳洗後換好衣服就跑出去外頭逛了,拍了照後肚子也餓了

大家也都陸續起床梳洗,然後就轉往餐廳進食

早餐也是自助式的,吃完去走生態步道

回到小木屋前時一群女生又在那搞笑拍照了,哈!

拍完時間還早,我跟amber為了要填問卷決定下去台地

四個人就走了下去,被紀念品給吸引過去,哈哈!

買完拓印完回到大廳換了獎品也準備打包行李出發

上車之前去拍大合照,大伙玩得超開心的啦!

 

上車後開始下山囉!去橫岡吃午餐,好好吃唷!

吃完去買麻糬,在加油站換去坐大白

再轉往下一站澳花瀑布

走了一小段的路,來到一個大瀑布

潭水好涼,加上瀑布飄來的細小水絲感覺好舒服涼爽

泡泡腳拍拍照,每個人都好開心

再來經過了小小的漢本車站,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小車站

然後上車殺到頭城去吃聯發的冰

吃完後就回程往台北出發囉!結果這二天的輕鬆寫意渡假行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